close

昨天去台科大考研究所,考了二科我就放棄第三科

因為根本沒心要讀研究所;只是報名給家裡大人看的(不要說我浪費錢)

而且台科又在台大旁邊,反正大學聯考台大放棄我了

至少我要在台大留下到此一遊

當走進台大,第一步目標當然是椰林大道

看了地圖出發,當我從台科走到椰林大道

真是他X的遠,我至少走了10分鐘

再從椰林大道走到大門又花5分鐘

這真的是大.........學

可是當來到這有名的大學

當然要KUSO一下嚕

反正時間多ㄚ

各位讀二類的同學

一定都曾經以台大電機為第一志願(不要說你沒有喔)

雖然它在大學聯考放棄你了

不要難過,它放棄你了

不過至少要去朝聖

所以我就很努力去找電機系系辦

當我找到時就花了我一小時ㄚ

我再說一次

台大真他X的大

老子找到兩腿發軟,終於找到系館

他X的,電機系還有兩個系館

其他系所也至少都有一個系館

哇勒!不愧是重點發展學校

目的達成了,來到大學當然是要看ㄇㄟ嚕

正好台大也杜鵑花季,又有系所及社團聯展

呵~~呵~~台北的ㄇㄟ果然卡哈挖ㄟ迷

昨天北部真的是冷到LP都想縮起來

看到的正ㄇㄟ幾乎都是短裙+馬靴或是熱褲+半統襪

迷之音:NPNT NPNT

真是愛水不怕流鼻水

但是為了正ㄇㄟ,我也付出代價了

就是從電機系館到社團聯展又,走了30分鐘

又再說一次台大真他X的大

口水、汗水都流過了,也該是回台中時候了

逛台大有感而發ㄚ-------台大真他X的大

害我起床屁股酸痛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ool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