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看完"隔壁貓叫日記"一直以為這只是作者唬爛

結果卻在我的期末考週中遇到(還是最後一科),正想好好

努力熬夜拼一下,疑~~什麼聲音.......好像是別名搖桿驅動程式

所出現的聲音(你一定會說是我聽到其他人在使用搖桿驅動程式)

我也是這樣認為,但是以我曾學到的姿勢(ㄜ...是這個知識)

如果使用這個驅動程式,應該不會有碰...碰...碰(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)

難道有人這麼興奮,邊使用邊撞東西(應該不會這樣吧,也會很痛吧)

正當懷疑之時,出現小說漫畫中類似神所說的聲音

來~~換~~姿~~勢~~吧~~

ㄚ~~~~~~~~~~~~~~~~~~(這是我內心的聲音不要誤會)

ㄛ~~~~~~~~~~~~~~~~~~(還是我內心的聲音)

我居然也碰到這樣的問題了

林貝捂告綏小(台)還是在期末考遇到

這.....要怎嚜辦,我的姿勢(ㄟ....後遺症→知識)無法解決這問題

只好等他們結束一切聲音了

哇~~~~~~~~~~~~~~~~~~(依然是我內心的聲音)

我歹命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
就因為這貓叫聲,讓我頓悟一個道理(這麼厲害喔)

應用搖桿驅動程式的姿勢(這次沒打錯),還是要找個隔音好的地方ㄚ

也要轉告親朋好友,小心ㄚ,匪諜就在你身邊

PS.有沒有要一起聽貓叫的人ㄚ(帶把的請自動離席,恐龍請預約,正ㄇㄟ請留下聯絡方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ool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